ME

ME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今天我和家人去summit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-Part 1!!!!!!!!
我们到summit吃东西后就去看电影...电影刚开始我就去上厕所><....可恶!!!!
开头满好看的....看到一半我又去上厕所!!!!我总共上了3次厕所!!!!!!!!











这张很好笑!!!一部份的人变成harry potter!!!











这张最好笑了....为什么好笑呢???我不可以讲....你自己去看最好了....
这是一部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部电影!!!!好期待part 2!!!
可是也有不舍得这部电影...因为要结束了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